公司簡介

About Company

首頁 >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品牌故事
福成關廟麵,創立於1999年,至今已有多年歷史。
我們研究了各種麵條,至今開創出六款麵體:
「關廟麵、烏龍麵、粄條、意麵、刀削麵、壽麵線」
成份單純口感卻不單純
麵條的粗、細造就口感的不同
藉由手工製造~反覆延壓~讓麵糰更富彈性
手工的製作多了一份情感與溫度,是文化的傳承
更是現今機器無法完全取代的重要文化之一

願景與使命
2014年我們研發先進的仿日曬室內烘乾技術,不僅能控制麵條的水份、針對目前的空汙也能完全避免,又因麵條完全乾燥,使得效期長達一年。堅持將最好的送到您手上,請安心品嘗在地好風味
現今社會環境、生活品質及步調越發快速,大家針對「食」的部分,選擇也越來越多,但…吃的好,不如吃的「巧」!
品牌名稱「巧味」就此誕生!

認證與肯定
針對產品我們每年都會送檢(SGS),更於2020年取得iso22000&haccp國際級認證。針對原料、包材、製作過程、出廠到客戶的反饋,都能嚴加控管及了解,品質更是大躍進,大家的支持能讓『福成關廟麵』、『巧味-福成關廟麵』更發光發熱,這都是我們想和大家分享&合作的『誠心』

現場管理五大要素(4M1E)
※人(Man):
人員定期接受內外訓,增加員工的視野及觀念
※機(Machine):
機械每週定期檢查,2019年購入新機台。
※料(Material):
原物料、包材對於食品製造商而言,相當重要,所以供應商需提供年度的檢驗報告外加我們不定期抽檢,讓品質維持一定水準!
※法(Mathod):
製作的過程,將使用性質不同之場所應個別設置或加以有效區隔,讓、物流動線、作業〈人〉動線、廢棄物動線、水、氣、能源動線各自區隔減少交叉汙染的可能!
※環(Environment):
近年來工業化,空汙嚴重,為減低污染的機會,於2014年研發仿日曬的室內烘乾技術,大幅度減少汙染更能控制麵體的水分,讓品質更升級!

吃過好吃才敢大推
麵體適合各種 湯麵、乾麵、拌麵
麵條Q彈超好吃❤
口感真的別於一般市場